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12-27 08:35     来源: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厢竹院区胜利召开。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勇强指出,近年来,在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党委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坚定不移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党建水平明显提高,学科布局进一步优化,专业优势和特色日益凸显,为保障妇女儿童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新一届医院党委班子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妇幼健康工作方针,按照中国福彩网app党组的战略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稳步推进全区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妇女儿童保驾护航,让广大妇女儿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大会全面系统总结了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医院取得的主要成绩,明确了医院今后五年及更长阶段事业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全面部署。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人作题为《砥砺奋进 实干笃行 奋力续写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代表团会议,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讨论“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建议名单等。

大会通过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第六届委员会报告》《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出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第七届委员会委员9名,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医院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自治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代表、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