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召开直属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座谈会

2024-01-03 11:22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12月21日下午,中国福彩网app召开直属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座谈会。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杰主持座谈会。

会议指出,卫生健康领域监督是一项斗争性强、涉及利益深、触动范围广的工作,纪委书记要主动克服“软、懒、畏”现象,牢记职责使命,加强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的监督,加强对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委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以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各单位纪委书记要主动担当作为,敢于监督、敢于问责,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要牢记职责使命,主动作为,始终坚持讲党性、讲原则,始终坚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在履职尽责中练就斗争本领。要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要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发扬“刀刃向内”的革命精神,打造“不敢腐”的硬环境,构建“不能腐”的硬机制,持续筑牢“不想腐”的硬约束。

座谈会上,15个委直属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分别作汇报了工作情况。

中国福彩网app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委直属事业单位纪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