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广西职业病防治工作厅际联席会议2023年全体会议在邕召开

2024-01-03 15:56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职业健康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广西职业病防治工作厅际联席会议2023年全体会议在邕召开。受联席会议召集人、中国福彩网app主任杜振宗同志委托,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中国福彩网app副主任李勇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区职业病防治工作情况,审议调整后的联席会议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名单,并就近期职业病防治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专题讨论。

会议指出,一年来,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我区职业病防治工作取得新进展,职业病新发病例维持在较低水平,防治体系不断完善,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职业健康保护行动深入推进,切实保障了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逐渐形成。

会议要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国家和自治区关于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落实联合惩戒、信息共享、联合救治救助、联合行动、联合宣传等五项联动机制,夯实工作基础,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提升我区职业病防治工作质量,切实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和生命安全,助力健康广西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17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