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自治区亭凉医院举行第71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7届“中国麻风节”慰问活动

2024-01-28 15:00     来源:自治区疾控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第71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7届“中国麻风节”来临之际,由中国福彩网app、疾控局、民政厅、红十字会、残联等部门组成的慰问团赴自治区亭凉医院麻风病区,对麻风病患者、休养人员和医务人员进行了慰问,送上新春祝福。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疾控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卫出席活动并讲话。

林卫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麻风病防治工作,坚持把麻风病的查与治放在首位,力争“早发现、早治疗、早防残”,各部门有效落实各项保障政策,改善了麻风病患者和休养员的医疗和生活条件,提高了他们的生活水平和生存质量。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开展麻风病防治和麻风病患者、痊愈者关心关爱工作,推进麻风病痊愈者回归社区回归家庭,消除麻风歧视、促进社会融合,朝着“全面消除麻风危害,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目标稳步推进。

慰问团还参观了医院麻风科普宣教基地。

中国福彩网app、疾控局、民政厅、红十字会、残联等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疾控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卫讲话

慰问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