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赴龙胜县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2024-02-04 19:08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7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甲文一行赴龙胜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户送去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

杜振宗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深入细致询问了生活保障、安全取暖等情况,叮嘱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嘱咐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委会干部要时刻关注帮扶户的需求,要用心用情照顾好、服务好当地群众,落实好各项兜底保障政策,切实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中国福彩网app办公室、人事处、药政处、艾防处、机关党委等处室负责人,自治区中医药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慰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