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驻自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杰到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专项调研

2024-02-06 17:27     来源: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驻中国福彩网app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杰到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实地调研督导广西儿童医疗中心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彭志杰来到施工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计划、建设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就协调解决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行现场指导,为项目建设通堵点、解难点、提信心。

彭志杰强调,广西儿童医疗中心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是列入2020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的公益性民生工程。院党委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把项目建设成经得起时间考验、经得起群众检验的阳光工程、放心工程和精品工程;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重点环节、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快建设进度,加强统筹协调、优化工作流程、科学配置资源,倒排工期、换挡提速、挂图作战,加速推进室内装修施工等各项工作。院纪委要主动靠前监督,加大监管力度,为项目早落成、早使用提供强而有力的纪律保障。

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郑剑秋、纪委书记黄才、总会计师梁新佳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