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开展2024年春节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7 16:23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离退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福彩网app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慰问活动。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带队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陈显耀,退休干部兰世琦、何劳,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对广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中国福彩网app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老干部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春节前,委机关按有关规定向全体离退休人员发放了慰问金,慰问离退休老同志149人,营造了新春佳节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卫生健康委直属各单位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本单位离退休老干部,送去真切的问候与关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