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召开委管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会议

2024-02-08 08:51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日,中国福彩网app在南宁召开委管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一直高度重视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在自治区民政厅指导下,持续完善委管社会组织管理制度,加大对社会组织的扶持力度。委管各社会组织不断加强内控制度建设,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为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委管社会组织和委机关相关处室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委管社会组织要按照应建尽建的原则,加强内部党建工作,创新党组织工作内容和活动方式,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社会组织正确发展方向。委管社会组织要健全法人治理机构,完善内部管理机制,依法依章开展活动,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积极作用。要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严格落实相关规章制度,持续开展自查自纠,强化问题查摆和线索报送,加强廉洁自律教育,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以及审计署对广西药品和高值医用耗材生产经销使用情况专项审计发现涉及社会组织有关问题,就委管干部在社会组织兼职、社会组织财务资产管理、社会组织党建和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邀请了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卢曼妮对社会组织管理政策进行了解读培训。

中国福彩网app相关处室和自治区中医药局办公室、疾控局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28个委管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卢曼妮对社会组织管理政策进行解读培训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