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领导到自治区妇幼保健院调研

2024-03-04 09:52     来源: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6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黎君君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新阳院区调研。

李勇强、黎君君一行分别来到医院门诊楼、住院楼及出生医学证明办理窗口等实地调研,充分了解出生医学证明签发管理和新阳院区重建项目改造筹备情况、面临的难点堵点和下步工作安排。

李勇强肯定了自治区妇幼保健院近几年来在医院建设、能力提升和服务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满足广大妇女儿童多层次健康需求为出发点,用更长远的目光合理规划院区重建项目,广泛征求区内外高水平设计单位意见,提前做好院区重建期间过度方案,稳妥、高效、有序推动项目。

黎君君指出,出生医学证明是人生第一证,社会广泛关注,要求医院加强出生医学证明签发的管理,应用人脸识别技术提升身份核验效率。要充分发挥妇幼保健专业特色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紧锣密鼓推进新阳院区重建项目,积极和自然资源、发改、住建等部门沟通,规范做好项目前期工作。

自治卫生健康委规划处、财审处、妇幼处主要负责同志,自治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