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李勇强到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自治区计划生育药具和医疗器械管理服务中心调研

2024-03-07 11:02     来源: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带队到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自治区计划生育药具和医疗器械管理服务中心调研。

李勇强一行深入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广西医学》杂志编辑部、查新咨询部、卫生健康政策研究室等各科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仔细了解各项业务及搬迁新址后工作开展情况。李勇强指出,新址新气象,新貌新作为,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在期刊改革中进一步提高稿件编校质量,不断扩大期刊国内外影响力,在强化卫生健康研究成果转化中积极发挥战略智库作用。同时,要结合业务发展情况,进一步调整完善单位功能布局,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医学信息服务。

在自治区计划生育药具和医疗器械管理服务中心“广西生殖健康科普基地”、办公区检查调研时,李勇强强调,新的一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适应人口政策调整,明确机关责任定位,立足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拓宽服务范围,加大科普宣传力度,持续提升促进人口均衡发展的服务能力。

中国福彩网app科教处、药政处,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自治区计划生育药具和医疗器械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调研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殖健康科普基地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