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召开2024年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4-04-01 13:04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6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召开2024年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党的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疾控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卫主持会议。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甲文出席会议。

杜振宗指出,过去一年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为着力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全区医疗机构一线开展课题调研,推动解决了一批卫生健康发展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主动开展的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被列为省部级领导挂帅推进工作。持续提高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质量,构建全区公立医院党建制度体系,联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开展星级党支部评定和党组织覆盖攻坚行动,打造一批星级党支部示范群,广西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经验获得全国医院党建工作专刊推介和自治区领导认可。

杜振宗强调,2024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党的建设各方面和卫生健康工作全过程,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和党建引领力。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广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奠定坚实健康根基。

彭志杰要求,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深化政治监督,坚定落实“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下大气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加强纪律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突出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党员干部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共同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成效,为健康广西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还观看了中国福彩网app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让医者回归初心》。

在家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自治区中医药局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疾控局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中医药局机关、疾控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自治区计生协机关和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委直属单位、中医药局、疾控局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福彩网app2024年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观看警示教育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