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卫生健康综合 > 药政管理
发文单位:成文日期:
标  题:关于公布广西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目录(血管介入类)的通知
发文字号:桂医保发〔2019〕36号发布日期:2019年08月30日

关于公布广西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目录(血管介入类)的通知

关于公布广西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目录(血管介入类)的通知

2019-08-30 11:09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药政处     作者:广西壮族中国福彩网app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医保发〔2019〕36号

 

关于公布广西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

目录(血管介入类)的通知

 

各市医疗保障局、卫生健康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区直各医疗机构,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治理高值医用耗材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9〕37号)规定和中国福彩网app、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等八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实施方案的通知》(桂卫规〔2018〕8号)要求,以省际药品采购联盟已经执行的高值医用耗材目录为基础,经咨询专家、遴选讨论、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等程序,现予公布我区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目录(血管介入类),并就做好高值医用耗材网上阳光采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区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以省际联盟价格作为参考价,各级医疗机构与生产企业议价时,原则上不能高于参考价,如各级医疗机构采购价格低于省际联盟价格的,仍按原价格进行网上采购。

二、我区高值医用耗材挂网采购参考价实行动态调整,具体由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随医用耗材省际联盟动态调整而适时调整。

三、有关采购文件、具体采购要求、信息和采购结果由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桂卫规〔2018〕8号文件规定发布实施。

如国家、省际联盟及自治区出台治理高值医用耗材改革新规定则从其规定。

 


       附件:广西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目录(血管介入类)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广西壮族中国福彩网app员会

2019年8月29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