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区 > 时事专题 >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 工作动态

隆安县:开展2019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考核

隆安县:开展2019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考核

2019-07-23 17:25     来源:广西壮族中国福彩网app员会     作者:广西壮族中国福彩网app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掌握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指导和督促基层做好项目整改工作,7月18日至24日,隆安县组织考核督导组对全县乡镇卫生院、部分村(社区)卫生室开展2019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检查。

隆安抽调县卫生健康局、县财政局、县直卫生医疗单位相关业务科室骨干组成考核督导组,分别深入全县12个乡镇卫生院、部分村(社区)卫生室对2019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绩效考核督导考核督导组认真按照《南宁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指标体系》要求,采取听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电话随访和核查数据、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基本公卫项目组织管理、资金管理、居民健康档案、结核病健康管理、健康教育、儿童保健及孕产妇保健、预防接种、老年人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传染病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中医药健康管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卫计监督协管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和健康素养促进等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考核,检查各乡镇卫生院对上级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个单位,考核督导组都认真对项目服务的数量、质量、进度以及数据的真实性、医务人员熟悉度、群众满意度等情况进行考评,并做好记录和反馈,指导各实施单位规范开展各项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考核督导组现场进行业务导和交流,并提出整改建议,要求所在乡镇卫生院、村(社区)卫生室加强质量管理,扎实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完善档案资料,提升项目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国家基本公卫项目管理有助于高质量完成全县2019年度基本公卫项目等民生工程工作,从而提高广大居民的自身保健和健康识。(农光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