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区 > 时事专题 >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 工作动态

秀峰区:开展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半年绩效考核工作

秀峰区:开展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半年绩效考核工作

2019-07-15 18:08     来源:广西壮族中国福彩网app员会     作者:广西壮族中国福彩网app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掌握辖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019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开展和任务完成情况,7月10日至7月12日,秀峰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财政局,并邀请市精神卫生中心、其他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家组成绩效考核组,对辖区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随机抽取的1个社区卫生服务站、2个村卫生室进行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半年绩效考核。

考核组采取查资料、现场核实、核查数据、问卷调查、电话询问等方式对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预防接种、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与处理、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免费提供避孕药具13个项目进行考核评分,同时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及意见,本次绩效考核的结果将作为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和村卫生室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的重要依据。

通过开展本次绩效考核,秀峰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医改惠民政策得到有效落实,同时为迎接上级卫部门半年绩效考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远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