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区 > 时事专题 >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 文件通知

自治区卫生厅关于开展201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桂卫办〔2012〕53号)

自治区卫生厅关于开展201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桂卫办〔2012〕53号)

2012-06-29 16:47     来源:未知     作者:广西壮族中国福彩网app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县(市、区)卫生局: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我区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桂政发〔2011〕77号)、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批复自治区卫生厅2012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试点项目绩效目标的函》(桂财预函〔2012〕160号)以及有关规定要求,我厅将对2012年度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目的
(一)确保项目绩效目标的顺利实现。
(二)对项目的实施进行监控,加快预算执行,对项目实施情况及时进行总结,对偏离绩效目标的项目及时采取措施予以纠正。
二、评价依据
(一)《广西壮族自治区201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方案》(桂卫办〔2011〕85号),如有调整,按新的方案执行;
(二)《广西壮族自治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办法》(桂卫办〔2011〕122号);
(三)《广西壮族自治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桂财社〔2011〕220号);
(四)《关于批复自治区卫生厅2012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试点项目绩效目标的函》(桂财预函〔2012〕160号)。
三、评价对象
承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四、评价内容和方法
按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项)支出绩效评价指标及评(扣)分细则》(详见附件)开展绩效评价工作。评价内容包括:
(一)项目目标管理。包括目标设定情况与年度目标完成情况等。
(二)项目组织管理。包括组织机构、管理制度与质量管理等情况。
(三)项目预算管理。包括资金落实与支出等情况。
(四)项目财务管理。包括会计信息质量、财务管理状况等。
(五)项目实施情况。包括城乡居民健康档案管理、疾病预防管理、保健类管理、慢性病管理及卫生监督协管等情况。
五、评价组织实施
自治区卫生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财政支出绩效评价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具体实施方案另行通知。
 
 
 
 
 
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